八中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

甘泉新闻

八中新闻

学校党员名师工作室系列主题活动 — —温州八中开展价值观教育实践路径专题研讨活动

日期:2020-10-19 17:12:38 浏览次数:

温州八中是温州市第一批价值观教育基地学校,为了深化实施守正出新:中小学价值观教育的学校实践,10月13日,赵鸣强书记工作室开展了题为“一强化、五融合”——温州八中价值观教育实践路径专题研讨活动,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专题研讨活动由赵鸣强书记主讲,他提出了学校价值观教育的实践路径:“一强化、五融合”。“一强化”即“强化党建引领,把好价值观教育总方向”;“五融合”,即“融合课程建设,坚守价值观教育主阵地” “融合清廉教育,涵养价值观教育鲜明特色 ”“融合地域文化,丰富价值观教育内涵元素 ”“融合主题活动,拓宽价值观教育实践途径 ”“融合学校文化,营造价值观教育浓厚氛围”。

温州八中在新学年伊始就成立赵鸣强党员名校长工作室、徐斌华党员名班主任工作室和刘毅党员英语名师工作室。本次活动标志着党员工作室系列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。接下来,三个党员工作室还将吸收更多的教师、家长及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,促进工作室成员的迅速成长,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未来学校竞争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。


编辑:陈静

审核:赵鸣强
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